睦鄰中心(定點)

油麻地睦鄰中心



了解更多

逸東服務中心


2007年9月,在社會福利署的支持下,使團正式租用逸東邨居逸樓地下單位,開辦「逸東服務中心」,更有效地支援邨內低收入人士及家庭需要。過去的服務,從焦點不同的獨特群體生命轉化,轉移家庭的鞏固。不少義工們,都致力關愛鄰舍,祝福家庭。
了解更多

青衣磐石睦鄰中心


2011年4月,本機構在社會福利署的支持下,與合作伙伴「基督教磐石教會」一起在長安邨開辦睦鄰中心。我們定意服務長安邨、長發邨的街坊、學校、商戶、團體等等的好鄰舍,並與他們一起轉化社區,讓青衣展現一個滿有慈愛、互相尊重、彼此分享和鄰里守望的社區。
了解更多

翠屏愛家人網絡


「天梯使團翠屏愛家人網絡」座落於觀塘翠屏南邨,於2013年2月正式開始運作,主要服務對象為邨內的人士及家庭。愛家人網絡以外展方式接觸街坊,透過定期的流動街站祝福居民,為他們打氣;以定期探訪接觸隱蔽而有需要的街坊。並舉辦支援小組及定期家訪作跟進與關懷。
了解更多

至頂

支持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