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愛

關於「圍愛Amazing Family Festival」

家庭是神在地上帶來轉化最重要的單位,神設立是要讓人在家庭中經歷滿足和祝福,並且在其中被照顧、被保護、學習愛與被愛,學習與其他人一起生活。可是今日,我們眼見很多家庭活在痛苦與破碎中。我們盼望能祝福家庭,展現家庭的美好,讓人看見神對家庭的美好心意!祝福許多的家庭要進入主的豐盛與甜蜜!

活動取名-「圍愛」源於華人對家庭觀念的重視,我們渴望一家人「圍」著圓桌分享食物、分享日常,大時大節更渴望一家人大團圓。「圍愛」表達了我們「圍」著吃飯的家裡是因著「愛」而連結,家人之間有著很深的關係。

Family is an important unit for us to experience LOVE and BLESSING, and to learn how to be taken care of, be protected, to learn how to love and be loved. Yet, today we see a lot of families suffering in pain and brokeness. We want to speak HOPE and LOVE to family and see family be blessed while they see God's purpose and His LOVE for all of us. So that family in this city can enter into God's fullness and taste the sweetness of love. 

The name "圍" means getting together in a round table and it's a Chinese tradition to have dinner together this way and the table gets bigger and fuller especially during important festivals, this is how we treasure the time spent together as family and ‘愛’ means we do this together with love.

 

 圍愛Amazing Family Festival 精彩片段Highlight|2019.2.17|慈雲山中央球場

 


 

FOR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內容

“圍愛Amazing Family Festival” 期望透過結合多元媒體藝術創作與神的話語及祝福,在不同的社區中,展現神對家的話美好心意,期望家庭在Festival中經歷神的祝福、醫治、甚至彼此復和。Festival中不同部份包括:
 

1 舞台節目
   透過一系列的舞台演出,吸引街坊及途人,營造歡樂與平安的氣氛

  • Band Show-分享正面音樂,帶動氣氛 
  • 舞蹈表演-多代同行舞蹈團隊,為社區帶來祝福
  • 話劇-以家庭為主題,帶來感動與思考,祝福家庭
     

2 多元體藝術展位(Booths)
   透過多元藝術表達,讓人經歷神的話語及神的真實,不同藝術媒介包括:

  • DANCE for you 為你而舞
  • DRAMA for you 為你而演
  • PHOTO for you 為你而影
  • DRAW for you 為你而畫
  • 祝福閣-祝福與醫治
     

3 親子攤位遊戲
  各式遊戲攤位,讓親子同樂,期望家庭成員能夠透過遊戲加強互動及溝通

  • 「返屋棋」本地年青人原創親子Board Game,讓家庭中各成員在輕鬆遊戲中,享受互動並能更多了解對方心中所想
  • 「親子手作」 在互動與創作的過程,進入更深關於愛的表達
  • 「家庭照」彼此尊榮、拍下溫馨愉快的時刻
     

and more....

 

如何參與

如果你對家庭轉化有負擔,渴想祝福這個城巿的家庭。
我們期望與你一起同工,在各區釋放主的同在與祝福,可聯絡我們商討細節:2382-3293 /office@laddermission.hk

 

活動計劃書》

角色崗位介紹

讓屬靈的家向這城市發出一個訊息,就是神設立的家是美好的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瑪拉基書 4:5-6


至頂

支持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