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Culture

招聚一群在多元媒體上有恩賜的弟兄姊妹,透過裝備與建立不同平台,讓他們發揮天父所賜的恩賜,藉多元媒體帶來城市的轉化。

我們暫時專注於發展音樂、舞蹈、話劇、藝術創作、攝製這五個領域;
包括建立多元媒體的敬拜軍隊及迎向文化宣教。

建立多元媒體敬拜軍隊

藉MMWA(多媒體敬拜軍隊裝備課程)及不同培訓與事奉平台,推動多媒體敬拜的發展。藉多媒體方式敬拜上帝及帶領人到神面前,也興起敬拜的軍隊為這城市守望爭戰。

文化宣教

以不同的方式帶出天國文化,特別是效法基督犧牲的精神。我們期望藉多元媒體,讓人更容易領會及接受福音。

Amazing Channel


《Amazing Channel》 在現今世代,我們的生活與網絡密不同分,無論是學習、了解時事、消閒娛樂、結交朋友…都會依賴網絡。因此我們應該好好善用網上平台,傳遞基督教的價值觀和從神而來的信息,讓人認識神,並且與人同行。
了解更多

4C Music


《4CMUSIC》 We believe in TRANSFORMATION by HIS POWER 我們渴想在音樂中讓人(特別是下一代)與主相遇,認識神所創造的自己, 領受從神而來的呼召,並且用音樂轉化城市,帶出正面力量。
了解更多

思家路


在過去兩年,因着社會事件或疫情期間,不少人有很多說不出的情緒,心靈與身體亦無奈「被困」於家中,生活問題接種而來,令不少家庭面對沉重壓力卻無從舒緩,甚至未能意識情緒受困…
了解更多

至頂

支持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