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

建立教會、訓練門徒、成為末後轉化城市的器皿

 

策略

1. 提昇高度:行使屬靈權柄,成為治理者

  • 裝備信徒,擁抱神兒女的身份,學習治理自己,活出主掌權的得勝生活
  • 學習認識及運用權柄,並按著神國的法則與秩序,治理神量給我們的地界及一切資源
     

2. 擴展羊圈:培育耶穌的門徒,成為轉化者

  • 裝備信徒在可行的環境中建立群體,牧養主托付的羊群
  • 伙伴教會在不同領域建立羊圈
  • 培育年青一代,成為跟隨耶穌、轉化城市的領袖,運用恩賜牧養主托付的羊群
     

3. 傳承使命:預備家庭和屬靈的下一代,迎向基督的再來,成為基督新婦

  • 在這些任意而行的日子,培育下一代成為尊主為主的逆行者
  • 在末後的時刻,興起願意分別為聖、對抗黑暗的家庭和屬靈家人
  • 釋放末後預備基督再來的信息,包括末後神對以色列及列國心意的信息

 

參與方式

如對上述方向有感動,歡迎聯絡我們。我們會按個別教會群體或地區教會網絡的自身需要,設計適合的裝備,有需要時,亦可以在該教會群體或網絡所在地區進行裝備。當中包括:

  • 分享 / 宣講 / 交流 / 帶領營會
  • 提供裝備課程
  • 夥伴同行

 

支持我們,與我們同行

 

 

 

 


為什麼我們如此行

提昇高度:行使屬靈的權柄,成為治理者

「教會」的希臘文是Ecclesia,這字本身有特別的含意:「政府的集會」。太:16:15-18記載,彼得因著神的啟示,宣告耶穌是永生神的兒子。之後,耶穌說:「現在我要建立我的集會」。

進入耶穌的集會,必須直接面對主,並且需要神賜下啟示,以致神的兒女宣告、承認神當下的啟示。藉著耶穌,神的兒女是統管宇宙的一個政權集會中的一份子。集會的首領是父神之下的耶穌基督。我們身為教會,在地上就是神的權柄代表。

神賦予祂的集會相當大的治理權柄。可是,在行使權柄時,我們必須要尊重神的次序及按著祂的法則運作。並且,若然我們無法治理自己,我們就無法治理他人。所以,除非我們學習治理自己,否則不能勝任治理他人的權柄,並成為神的政權在地上的代表。

 

擴展羊圈:培育耶穌的門徒,成為轉化者

羊群沒有牧人就會四散、迷失、徬徨、生病,成為野獸的獵物。聖經沒有羊群沒有牧人的措施,因為,羊群本身就需要牧羊人!

感謝神!耶穌是我們的大牧者!並且,祂期待我們效法祂的樣式,在主所托付給我們的地界/領域,引領失喪的羊,同歸一個牧人(約10:16),並使萬民作祂的門徒。(太28:18-20)

這世界不單需要多一個基督徒,這世界更需要的是「耶穌的門徒」。因為,唯有耶穌的門徒,才能夠轉化世界。

 

傳承使命:預備家庭和屬靈的下一代,迎向基督的再來,成為基督的新婦

按著申29:29,啟示代表神已經賜給我們的產業,我們要忠心管理,視如珍寶,並將這份產業,傳承給我們的後代子孫,以致叫資產價值隨著時間而越滾越大!

奧秘呢,這全是由神所掌管,不能任憑我們要求或控制的。不過,因著信靠和渴慕,神喜悅賜給我們,這可以是遠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

在末後的日子,屬神的家庭需要向後代傳承產業,我們更需要生出與世界逆行的下一代。他們對主忠心、尊主為主,並且因著對主的渴慕,神會藉著祂新鮮的話語(rhema)潔淨信徒,使教會成聖,好叫教會成為基督心目中的樣式,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弗5:25-27)

但願新婦竭力預備自己,並向她的新郎說:「主耶穌阿!我願你來!」(啟19:6-8;22:20)


至頂

支持天梯